乔韶玉

你玉是来自星星的女人!

特长能鸽善鹉,又废又颓。虽然我这么菜,不过求个关注应该可以的叭
我 超 级 懒
混圈贼多,不过暂时应该只会死在游戏圈里,可拆禁逆那种。

头像感谢这位@南禾

【蟹虾】山茶

蟹酿橙x吉利虾

别说我ooc,我没蟹酿橙(落泪

我怎么那么喜欢拉郎配呢?!

短打,想给这个系列一个引子


吉利虾一直梦想要找到一个真命天女。

因此在苦心刊登报刊数次无果之后,他终于放弃了。

也许是他对性别的要求太苛刻了,吉利虾觉得自己看开了,他这样想,因此他在拜托腊八粥的小报上加了一句话:

男女皆可,无性别也行,给个机会,高价寻求真命天()。


但是吉利虾果然一无所获,兴许他在这个都是情侣的空桑寻找爱情或许想错了什么。

“我听说你在寻找爱情。”

略带机械的男声忽然在山茶花下小憩的吉利虾耳边响起。

来人是一个黄色头发的男人,他的脸一半被面具遮住了,但是橙黄的发色仍旧如太阳般耀眼。

“我可以试试吗?我叫蟹酿橙。”男人有些局促,他是第一次好奇这种事情,爱情,这个哲学上也是争论不休的话题,他身为一个想要读懂人类行为的机器人,到底是不可抗拒的好奇了,果然好奇心才是推动人类发展的重要因素,因此....

“可以!我是吉利虾,你可以叫我吉利。”吉利虾直接打断了蟹酿橙短时间的头脑风暴,他差点弹起来,这可是第一个来招募的人,不...他是第一个,也必定是最后一个,他肯定是自己的命中注定。

蟹酿橙略带机械的坐在吉利虾的身边,他抱着膝盖,低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:“我们现在是男...男朋友了,对吧?”

“嗯,对。”吉利虾迅速回应,然后他也跟着蟹酿橙,略带尴尬的抱膝坐着。

他看起来长得不错呢。

吉利虾偷看着身边大男孩的侧颜,长相奇怪的面具遮住了他一半的脸。

他一定长得很好看。

吉利虾忍不住想象他面具下的样子,或许有一双星子般的眼睛,有高耸的鼻梁,他会温柔的看着自己...就像他们已经成亲后那样。

说起来,他们好像都是食魂,那以后的孩子随谁的姓呢?他是什么样的菜呢,甜的还是甜的还是甜的?


时间悄悄过去,带着山风与花香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